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梁子
职业:金融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相思成灾

2008-01-11 23:31 阅读(?)评论(0)
夜已深,情已逝,我心已碎!人已去,爱已世,我心等待!往事如昨日般浮现在我的眼前,窗外狂风在嘶啸,思念尽如此强烈,此时再也按耐不住支离的心,竟已然失声痛哭,一个男人的眼泪是动情的,一个坚强的心感动着,看过《士兵突击》选入A大队的那段,伍六一这坚强的男人,居然为最后放弃了,为了他总是看不上的;一个执着的许三多,在钢七连的“不抛弃,不放弃”中,与他受伤的战友坚持着,我和薇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中相遇,在不抛弃不放弃中相爱,最终还是离于不抛弃不放弃,男人是可悲的,我也是一样!为了自已深爱的人放不下,想不通没有任何原因,就这样轻易的放弃了,只剩下我傻傻的守候着一句“不抛弃不放弃”!有时候我觉得自已傻的可怜,人已走远,我还是在相爱的地方不动,痴痴的假想着,直到伤的一无所剩,还会这样相信女人,相信爱情,终于有一天,看透了,看清了,原来爱情是空虚的,让人无法得到!爱情是残酷的,总是让人心痛!人世间,爱让人神往,却总是让男人受伤!女人,你是男人的地狱!
      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上女人就是来伤害男人的,男人也就是这样坚强的成长,坚强的不会低头,这样才会成熟,才会变得睿智,才会将世间不再迷茫!
      人,还会坚定一个信念,爱,永不逝去!爱是永远的守候!男人,坚强起来吧,醒来吧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的点点 下一篇:伤于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