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梁子
职业:金融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生活的点点

2008-01-18 21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昨天北京迎来了2008年的第一场雪,飘飘洒洒,袅袅娜娜,整个下午竟也平铺了一层,终想着如果下整个晚上,第二天早晨醒来可以看到白茫茫的一片,可未能如愿,醒来一点雪的影子都没有,竟也有点儿时年失落感,今天听说在19号北京会有一场明显降雪,也会有阵阵切喜。

   每一场雪都会将我的思绪带着乱飞,窗外雪纷飞,屋内情丝一片,每当把橙子切开的时候,想到薇最爱吃的,削掉苹果皮的时候,会想着薇吃半个会给我留半个,吃饭的时候会想着薇会给我买好怕凉,看电视的时候会想起一起看电视的情景,洗脚的时候会想起在一个盆里泡着玩着,睡觉的时候也会想到甜蜜的感觉,这点点滴滴,这种种情形,已渗透到我的生活中,无处不在,让我无法平静,脾气也在暴燥起来,竟无法平静,所有的激情都荡然无存,竟是爱的如此深刻,如此彻骨,还会这样痴痴的!

    情已逝,思绪不断,明白世间的种种,心中空无一切,淡然,想要给你所有,你却放手,明白爱情的伟大,明白你的离开,懂了你的苦,有一种爱叫做放手,有另一种爱叫做等待!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,也等我的薇早日回来!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下一篇:相思成灾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