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梁子
职业:金融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原来爱情还有许多未完之事

2008-01-27 15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原以为爱情过去了,就放下了,细思量,在爱情里每人个都会有未做尽事,想想当初说好的,随时涌上心头,怕想起薇现在不吃橙子改吃橘子,可是每当剥开的时候还会想起当初你给我看自已吃大橘子的时候,看电视的时候,总会看到《士兵突击》,看到就会想起要给你看我当兵时候的照片,看到新闻就会想起你要给我讲国家杜马,煅练身体时候也会想起你要回来跟我比比,呵呵,这种种,原来放下真的很难!佛家讲当下与放下,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!善待人生吧!在生活中,要学会总结,可能是我以前约束你太紧了,但我觉得我没有太干涉你的生活,至少我对你是放心的,你不想学了我也不会强迫你,你去玩我也没有不让你去,其实那天跟你说你的性格还没有说完,有些时候在你的心里如果拒绝一些事,你会不会给机会,这是你的缺点,希望你能改,因为这样会失去很多机会,我一直深深地为你感动着。 

   这些天看了看电视,生活总有许多不如意,我们比起那些不幸的人已经很不错了,当然我们要为更好的生活奋斗不息,我的现论是强者更强!每天多一点点进步,我们会发现很多美好的,每天善待一下生活,会发现每天都是晴天,我感谢你,你的善良与阳光,我觉得我的性格有双重,后来发现你也是这样,我们有太多的默契,言语之间,表情之间,就在电光火石之明会明白对方在想什么,见到你的时候我觉得认识你好久了,有种很自然,很亲切,好像就一直认识一样,就像家人一样,只是很久没见面了,终于重逢的感觉。等待是漫长的,可是短暂的重逢竟迎来了分别,何时才能再相逢,静静地等待。。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27 16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终结者 下一篇:爱情没有谁对谁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